FreeOffice 是完整的辦公套件,其中包含類似 Word、Excel和 PowerPoint 程式 – 全都與 Microsoft Office 的對應程式無縫相容,提供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。

  • SoftMaker FreeOffice
  • 軟體版本 : 1207.1121 for iOS
  • 軟體分類 : 210工具程式 (文書處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簡體中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iOS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見該軟體說明
  • 檔案大小 : 因裝置而異
  • 點閱次數 : 1,296下載次數 : 1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1/31 上午 12:03:49

軟體簡介

FreeOffice 允許您打開和儲存 Microsoft 檔案格式 DOCX、XLSX 和 PPTX 的檔案。這樣,您可以直接與 Microsoft Office 用戶分享檔案,而無需先將其導出!
FreeOffice 擁有一個可切換的用戶界面。您可以使用現代功能區,也可以使用經典選單和工具欄。更加可喜的是,選單也可以和新功能區用戶界面一起使用。這便可非常輕鬆地從舊用戶界面切換。快速瀏覽工具欄允許您快速瀏覽最重要的功能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特性 :

TextMaker
強大的字處理器 FreeOffice TextMaker 將易用性與大量功能結合起來,讓您可以輕鬆建立亮麗的檔案。大量新的模組目錄和下拉元素使文字、表和圖片的設計變得容易。

PlanMaker
使用 FreeOffice PlanMaker,您可以有效地建立具有任何複雜度的計算、工作表和圖表。借助 430 多個計算函數,您可以快速解決最難的計算,並根據可靠的結果做出明智的決策。

Presentations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 是一個強大的用於建立出色演示文稿的工具。在幻燈片中將文字、圖片、表和圖片組合在一起,並透過各種令人驚歎的基於 OpenGL 的動畫和幻燈片切換使它們動起來。

最重要的是,它對個人和商業用途完全免費


FreeOffice TextMaker
FreeOffice TextMaker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
使用 FreeOffice TextMaker 字處理器可立即建立所有類型的檔案:設計傳單或小冊子就像書寫商業信函或完成科學論文一樣容易。
FreeOffice TextMaker 提供大量的設計選項:使用其獨有的對象模式,您可以在檔案中插入圖片、繪圖和文字框。借助高級的定位和文字換行選項,您可以建立所能想到的任何佈局。母版頁不僅允許您為每個頁面新增水印,而且還可以幫助您在檔案中放置重複的對象。 使用字符和段落樣式可以讓您的檔案具有一致、專業的外觀。
FreeOffice TextMaker 支援透過 Hunspell 字典進行拼寫檢查,因此幫助您在多種語言中搜尋輸入錯誤。
FreeOffice TextMaker 可以無縫地打開和儲存所有的 Microsoft Word DOC 和 DOCX 檔案。此外,您還可以直接從此應用程式內建立 PDF 檔案。

FreeOffice PlanMaker
FreeOffice TextMaker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
輕鬆建立複雜的計算、工作表和圖表:使用強大的電子錶格應用程式 FreeOffice PlanMaker,您可以建立簡單的時間表,就像建立公司的完整財務計劃一樣方便。
借助大量的設計功能,FreeOffice PlanMaker 允許您建立如演示文稿一般的工作表:不僅可以 2 維或 3 維的方式插入圖片、繪圖、文字框或出色的圖表,而且還可以從大量與 Microsoft Excel 2021 相容的精彩單元格樣式中選擇使用。
超過 430 個計算函數和各種分析功能幫助您充分利用您的資料。由於 FreeOffice PlanMaker 支援的工作表非常巨大,最高可達 100 萬行和 16384 列,因此,資料透視表是快速匯總和分析資料的有用工具。
FreeOffice PlanMaker 可以無縫地打開和儲存所有的 Microsoft Excel XLS 和 XLSX 檔案。您還可以將您的工作表導出為 PDF 或按您需要的方式列印:使用特定列印範圍或重複的標題,定制為適合指定數量的頁面。
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
FreeOffice TextMaker Windows、Mac 和 Linux 版
使用 FreeOffice Presentations,您可以建立出色的演示文稿:借助令人驚歎的動畫和幻燈片切換以及先進的母版頁概念,您可以為任何演示文稿做好充分的準備。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 提供了大量的設計和繪圖功能:將圖片、繪圖和文字框插入演示文稿,透過 TextArt 功能應用出色的字體效果,或者讓大量美觀的設計模組為您的設計工作增磚添瓦。
當然,FreeOffice 演示文稿並不局限於靜態對象。它還允許您在演示文稿中插入電影和音效。不僅如此:使用 OpenGL 圖形加速,美觀的動畫和幻燈片切換可使演示文稿非常引人注目!
FreeOffice Presentations 可以無縫地打開和儲存所有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PPT 和 PPTX 檔案。此外,您還可以直接從此應用程式內建立 PDF 檔案。

SoftMaker FreeOffice 是 SoftMaker Office 的免費版本。下面列出了二者之間的主要區別
SoftMaker Office Standard 和 NX Home 打包了很多額外的功能。包括以下功能:
拼寫檢查,透過 20 種語言的高質量商業字典
八種語言的同義詞詞典(同義詞庫功能)
檔案以標籤的方式顯示,您可以停靠、取消停靠和重新排列,就像在 Web 哦瀏覽器中一樣。
您可以自定義功能區。
SoftMaker 提供的免費技術支援
附加功能,如信封和標籤列印、宏、郵件合併、交叉引用和圖標題

SoftMaker Office Professional,SoftMaker Office NX Universal
借助 Duden Korrektor,SoftMaker Office Professional 和 NX Universal 也提供了最好的德語語法檢查功能。Duden 的兩本參考工具書「DeutschesUniversalworterbuch」(德語通用詞典)和「GrosesFremdworterbuch」(外語大詞典)針對德語方面的疑問提供專家資料。 此外,這些版本可與引文和參考文獻管理軟體 Zotero 一起用於科學檔案,並為電子書的建立提供了強大的研究功能和 EPUB 輸出。

系統要求:

  • Windows 11、10、8、7,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或更高版本
  • macOS 10.12 或更高版本
  • 任何 64 位 Linux PC 版

為您推薦

OBS Studio 30.1.2 安裝版 for 64-bit

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,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。

即時高性能的影音/音訊捕捉與混合,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。
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,色彩校正,色度/色彩鍵控以及更多。
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,噪音抑制以及增益。 完美支援VST插件。
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。 增加新的源,複製現有的,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。
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。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。

為您推薦

FxSound 1.1.20.0

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,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、低音和音質。

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。
音樂 :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。
視訊遊戲 :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。
電視和電影 :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。
轉錄 :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